重要活動專區


 

 

現在 GIS 儼然成為整合雲端 Web 平台。最初 GIS 只是一個專案製圖的應用,而逐漸演變為地圖平台資訊系統,現在通過網路的發展,GIS 成為一個開放、互助、共享、協作,且可支撐企業等級的整合應用平台。視覺化的操作也越來越簡易,並將分散式的服務整合在一起,讓我們使用的時候,就像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直覺簡單。
 

前往報名

交通資訊

 

 

 

 


  群英堂

08:30|09:00 入場

09:00|09:15

開幕

第一場次

09:15|10:45

ArcGIS, Applying The Science of Where

由 Esri Corporate Director, Dean Angelides 講述,ArcGIS 為位置科學應用的強大工具


10:45|11:15 Coffee Break

第二場次

11:15|12:00

ArcGIS 技術分享

展示 ArcGIS 作為 Web GIS 平台的最新、最強功能!


第三場次

12:00|12:30

使用者分享應用實例

使用者分享使用 Web GIS 於工作的成果與心得!


12:30|13:30 Lunch Break

  群英堂 集賢廳

第四場次

13:30|15:00

ArcGIS, in Public Safety

Esri 分享,ArcGIS 應用於公共安全領域

ArcGIS, in Electric & Telco

Esri 分享,ArcGIS 於公用事業的應用


15:00|15:15 Coffee Break

第五場次

15:15|15:45

ArcGIS Pro

新!ArcGIS Desktop,滿足日常作業需求
 

ArcGIS Enterprise

淺談 Web GIS 的演變、讓資料在 Web 上共享及協同作業


第六場次

15:45|16:15

ArcGIS 3D

3D 資料整理、場景建置及應用案例
 

ArcGIS Hub

讓 Open Data 引入社群的力量,協同合作完成資料更新與檢核


第七場次

16:15|16:45

IoT, Big Data and technology trends

物聯網結合巨量資料的應用及未來趨勢

Geospatial Data Science

運用 ArcGIS 分析、挖掘出有用的資訊


期間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本公司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前往報名

 

交通資訊

 

 

 

 

 

 

 

如果您的地圖可以講一個故事,那會是什麼故事?

 

您可以從以下內容找到每項 App 的範例及詳細說明

 

 

Story Map Tour ℠

Story Map Journal ℠

Story Map Series ℠

 

Story Map Swipe ℠

Story Map Shortlist ℠

了解更多 →

 

 

 

您喜歡 Story Map 嗎?

 

查看來自世界各地的 Esri Story Maps →

 

 

 

 

主辦單位: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8-5858 分機 6661 洽  車小姐,或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期間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017 年度盛事「前進 10.5・ArcGIS 零距離」圓滿落幕!

 

 

ArcGIS 10.5 創造全新的「The Science of Where」時代!

 

「前進 10.5・ArcGIS 零距離」產品說明會已於 5 月 17 日圓滿結束,嶄新的 ArcGIS 10.5 搭載近年 IT 技術的發展趨勢,以 Web 為中心提供整合、分享以及更容易使用的服務,除了強化應用功能外,亦提供使用者更多客製化的功能選擇。另外,ArcGIS 10.5 針對組織內部及跨單位間也提供多元的分享機制,並且可整合與展示來自物聯網的數據,有效提昇分析大數據的能力。

 

 

感謝各位熱情參與本次說明會,希望藉由本次的活動讓大家對 ArcGIS 10.5 有更新一層的認識與體驗。我們明年再見~!

 

 

 

 

前進 10.5・ArcGIS 零距離  Videos

 

 

 

 

 

 

 

 

 

 

 

 

 

 

 

 

今年內政部與 GSDI 協會,共同舉辦為期 4 日的「2016 年 GSDI 協會第 15 屆年會及國際研討會」,在上週正式落幕了,感謝來參加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的各位!又一次我們打造一場精彩無限的 Workshop!

 


Chris Fowler(左)與 GSDI 主席 David Coleman(中)、Esri China(HK)創辦人兼主席 鄧淑明女士(右)合影

 

本次 GSDI 會議以「空間資訊支援智慧國土發展/Spatial Enablement in Smart Homeland」為主題,協會邀請國際開放空間資訊協會理事長(OGC)Mark Reichardt、Esri China(HK)創辦人兼主席 鄧淑明女士以及(Chris)等 12 位智慧國土相關領域國際專家提供深入的專題演講。內容包括智慧災防、智慧交通、智慧城鄉三大主軸議題,發表超過 43 個國家近 200 篇論文,舉辦20場座談會,大會活動規劃涵蓋智慧國土相關新知識、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多元豐富盛況空前。

 

 

希望你們都喜歡這次的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來不及參加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互動粉絲團觀看直播紀錄喔~!明年再相見啦~!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

拍謝啦~ 一開始沒注意到手機要拿直的,後來有擺正...^ ^||| (人肉腳架,手超痠的 orz)

Esri 台灣區總代理商 -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貼上了 2016年11月28日

 

 

 

       

一、 主要概念

Data → Design → Decision (3D)

地理設計由來已久,面對氣候變遷衝擊人居環境,當務之急在於如何提升與有效地運用地理空間科技,提出更具資料基礎的設計,從而支援決策。本實作工作坊聚焦在資料 ( Data ),設計 ( Design ),決策 ( Decision ) 等三個地理設計階段與流程,透過學術應用成果分享,國際發展趨勢分析,以及參數化設計參與,邀請與會者共同探討臺灣地理設計的發展與挑戰。

 

二、 時間地點:

105 年 11 月 15 日 ( 二 ) 13:30 ~ 17:00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延平分部 大新館.B1 - 圓形演講廳2 (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127 號 B1  )

 

三、 開放名額:

50 人 ( 因教室人數有限,若報名人數超過場地限制,將依報名順序擇擾錄取,並於活動前 7 天 e-Mail「報名成功」通知信件予您。

 

四、 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 (江益璋 老師) 與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主辦

 

 

 

 

 

 
第 1 頁, 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