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總覽


互動產品總覽-ArcGIS10.6-WhatsNew
 

 

前往 Overview →

 

 

註冊免費試用 →

 

 

 

What's New

ArcGIS 10.8 包含了 Esri 的最新版企業級 GIS,解放您資料的全部潛能。

 

 

互動式資料探索

Insights for ArcGIS,一個新的 App,促進了互動式的資料探索。您將可以體驗拖放式的分析,以及從任何來源加入資料的能力。

瞭解更多 →

 

以分散式計算來加速分析

使用新的 ArcGIS GeoAnalytics Server 與 ArcGIS Image Server 來執行複雜且巨大的資料的時空分析,將處理時間從幾天減至幾秒。可在單一機器或分散式計算的環境中,執行大量的批次與網格分析。

瞭解更多 →

 

即時資料與物聯網

使用 ArcGIS GeoEvent Server 從多種來源與裝置連接串流資料,現在您可以在事件發生時來監控、過濾、分析與儲存。這是您進入物聯網的門口。

瞭解更多 →

 

跨企業協同合作

Portal 的協同合作讓多個 ArcGIS Enterprise 部署方案之間很容易且安全地分享地圖、應用程式與內容。現在您可以在總公司、不同部門、分公司之間散佈企業的內容。

瞭解更多 →

 

在您的企業中使用 Esri 人口統計和商業資料

使用 Esri Business Analyst Server 在您的企業環境中能夠 GeoEnrichment。帶入 Esri 人口統計資料和其他權威性內容,並使用 ArcGIS apps 在您自有的資料內分析它。

瞭解更多 →

 

 

 

進一步探索

ArcGIS 是實踐現代化 GIS 的新典範

 

 

 

ArcGIS Online

完整的雲端 GIS

 

使用 ArcGIS Online 在幾分鐘內製作地圖—由 Esri 所託管具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軟體即服務 (SAAS)。

 

 

ArcGIS Enterprise

強大的企業級 GIS

 

ArcGIS Enterprise 是一個安全的製圖和分析平台,有著地圖、Apps 和內容。在您的基礎架構中,不論是在私有雲或公有雲上,皆可完整執行。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Online →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Enterprise →

 

 

 

 

ArcGIS Pro

下一代的桌上型 GIS

 

技術領先全球市場,ArcGIS Pro 是一個 64 位元強大的桌上型應用程式,可專業製圖,進階分析和資料管理。

 

 

ArcGIS for Developer

將 GIS 力量導入您的 Apps 中

 

使用一組開發工具來建立和管理地理空間應用程式,包含製圖、視覺化、分析等,無論您的開發者經驗如何。

瞭解更多關於 ArcGIS Pro →

 

瞭解更多關於 ArcGIS for Developer →

 

 

 

 

 

 
 

 

前往 What's New →

 

 

註冊免費試用 →

 

 

使用 ArcGIS
更智慧地作業

製圖與分析的平台

 

ArcGIS 提供工具來製圖與進行空間推理,讓您可以
探索資料和分享基於位置的洞察。

透過 ArcGIS 建立更深入的了解,讓您能夠快速查看
事件正發生的地方以及資訊如何連接。

 

功能

ArcGIS 提供一系列獨特的功能,應用於位置基礎分析在您的商業實作中。獲得更好的洞察,可使用前後相關的工具來分析和視覺化您的資料,然後透過 Apps、地圖和報表來分享這些洞察並與其他人相互合作。

 

 

 

1. 空間分析

空間分析是 ArcGIS 的靈魂及重心。您可使用它來尋找您的產業中的最佳的位置,規劃更智慧化的社區,或在關鍵時刻有更快的準備與回應。

瞭解更多關於 Spatial analytics →

 

2. 製圖及視覺化

地圖可幫助您發現資料中的空間模式,以便您做出更好的決策並採取行動。地圖還打破了障礙並促進合作。ArcGIS 使您能夠在任何設備上建立、使用和共享地圖。

瞭解更多關於製圖及視覺化 →

 

3. 3D GIS

3D GIS 為您的地圖和資料給予真實世界之內容。將您的資料即時轉換為智慧 3D 模型和視覺化,幫助您分析和解決問題,並與您的團隊和客戶分享想法及概念。

瞭解更多關於 3D GIS →

 

4. 即時的 GIS

即時的 GIS 使您能夠對任何類型的感知器或設備進行位置監控—加快回應時間,優化安全性,並提高所有資產及活動的操作意識,無論是在運行中或休息時。

瞭解更多關於即時的 GIS →

 

5. 影像和遙感

ArcGIS 為您提供管理、處理、分析和分享影像所需的每種功能。您不僅可造訪世上最大的影像集合,還可獲得衛星、航照、無人機、全動態影片等工具。

瞭解更多關於影像和遙感 →

 

6. 資料蒐集和管理

有了 ArcGIS,您可以輕鬆、有效且安全地蒐集、群眾外包、儲存、造訪和分享您的資料。您可以整合資料存放在您的商業系統並啟用從任何來源的任何資料的地理特性。

瞭解更多關於資料蒐集和管理 →

 
 

 

 

 

 

 

 

您得到什麼

ArcGIS 是您邁向更好、更智慧做出決策及更有效率的組織的第一步,
幾乎每一個問題和情況都可用位置來考量。
您可以做一個最好的技術投資來發揮位置的力量。

 

 

 

 

 

 

 Apps

 

一系列的 Apps 可幫助您在瀏覽器中或在現場使用設備來完成工作。

 

 

 資料

 

人口資料、影像、消費者資料和數以千計的權威性地圖。

 

 

 開發工具

 

APIs 和 SDKs 可建立客製化網頁、手機飯桌上型的 Apps 給製圖、視覺化和分析。

 

瞭解更多關於 Apps →
 

 

瀏覽 Esri 的 LivingAtlas of the
World 資料 →

 

瞭解更多關於開發工具 →
 

 

 

 

 

 

 

 

 

 培訓

 

在線上和教室培訓,可挑選適合您的行程、背景、責任和生活經驗。

 

 

 

 服務

 

由世界級支援的人士來準備解決 ArcGIS 相關的任何問題或議題。

 

 

 

 社群

 

造訪最大的製圖專業社群,在這裡您可以分享、討論、和協同合作。

 

瞭解更多關於培訓 →
 

 

瞭解更多關於服務 →
 

 

造訪 GeoNet,Esri 社群 →
 

 

 

 

 

 

 

 

 

 

 安全

 

我們保證 ArcGIS 是安全可靠的,同時也滿足您的隱私和承諾需求,

 

 

 

 使用者大會通行證

 

參加世界上最大、最相關的 GIS 活動—就是 Esri 使用者大會。

 

 

 

 

 

 

 

瞭解更多關於培訓 →
 

 

瞭解更多關於服務 →
 

 


 

 

 


 

 

靈活佈署

快速且輕鬆的將 ArcGIS 加入您的組織中。Esri 提供靈活的佈署選項,以滿足您的產業需求。

 

 

 

雲基礎設施

由 Esri 管理

 

在 Esri,我們知道如何將 ArcGIS 軟體傳達為服務,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登入並開始工作。可在 24/7 和高擴展性,我們的 SaaS 和 Esri Managed Cloud Services 承擔管理 IT 基礎設施。

 

 

 

您的基礎設施

由您管理

 

ArcGIS 在您自己的基礎設施上運行的很好,在區域路網或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等受歡迎的雲平台上,都是安全可靠的。從單一機器到分散式系統,您可以您的方式佈署 ArcGIS。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Online →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Enterpr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