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ArcGIS Countdown 10+.1 產品發表會暨第一屆全國大專自發性地理資訊創意競賽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及參與,2012 年互動國際數位 ArcGIS 10.1 產品發表會已於 6 月 7 日圓滿落幕,ArcGIS 10.1 魅力果然不同凡響,會場當中座無虛席,人潮擠爆演講廳。

 互動團隊延續先前的發表會風格,將技術內容融合到戲劇當中,用活潑生動的方式來吸引觀眾注意力。這次的主題是日前電影票房熱賣的「復仇者聯盟」,甫一出場就讓觀眾為之驚艷,工程師們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業務們能言善道再搭配上專業的技術內容,讓現場觀眾無不如癡如醉,無法移開目光,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片段。

 整場產品發表會分成上下半場進行,各點出了 10+1 項的技術亮點。上半場由老搭檔伯銜和瓊芸合作無間的搭配,將 ArcGIS Desktop 10.1 的重點新功能:Raster 支援、LiDAR 支援、Search、Label、Editing、Advanced Editing、Map Layout、Geoprocessing、Easy to Share、Collaboration,毫無保留完整呈現給台下的使用者,再加上建輝所介紹的Esri新產品:City Engine,相信都能夠大大提升您的工作效能。下半場由國信獨挑大樑,在 ArcGIS 10.1 中,Server 有了極大的改變,我們一樣歸納出了十大重點:ArcGIS Server 架構、ArcGIS Server 服務發布、Map Service Cache、ArcGIS Runtime for iOS、ArcGIS Runtime for Android、ArcGIS Runtime for Windows Phone、Enterprise GDB支援DB、Spatial Data Server、Dynamic Layer、Performance,再加上最讓人引頸期盼的 ArcGIS Runtime。無不讓人期待ArcGIS 10.1 的正式登場,勢必又會在 GIS 業界掀起一波不可抗拒的風潮。

     

 這次的發表會還結合了第一屆全國大專自發性地理資訊創意競賽的頒獎典禮,學生們發揮無限創意,將 VGI﹝Volunteered Geographic Information﹞應用在意想不到的領域之中,無不讓評審們驚艷。感謝主辦單位師範大學福衛二號影像加值處理分送中心的用心規劃,同時也要感謝各組 指導老師們的支持,響應這般寓教於樂的競賽。互動國際數位始終秉持著教育至上,用心培育莘莘學子的精神,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回饋給社會。

 

 

當天活動文件下載

 bnt_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