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10.4 新視野應用說明會圓滿成功

 

Esri 台灣用戶產品說明會已於 5 月 26 日圓滿結束

感謝您的共襄盛舉!

 

感謝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們對 Esri ArcGIS 10.4 產品應用說明會的熱烈參與和支持,近年來,互動國際不遺餘力的推廣 ArcGIS Platform,讓每一個人在任何裝置、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可以輕鬆建立、使用、繪製並分享地圖。

 

本年度的活動,上半場以實際案例真實展現,將 ArcGIS 平台導入市政資訊雲應用系統後,結合單位業務快速發佈市政資訊,並模擬緊急狀況發生時,方便、迅速的蒐集最新災情,立刻提供單位長官及民眾即時之災害資訊之應用。另外,ArcGIS 平台無縫整合單位既有開放資料平台,補強空間資訊呈現,進而便於民眾使用,提升對民眾的資訊服務,成為單位亮點。

 

下半場則帶來大家引頸期盼,在 ArcGIS 10.4 的 3D 解決方案,包含 ArcGIS Pro、ArcGIS Earth、3D Web Scene、CityEngine 等最新工具,展示快速製作與發佈 2D 及 3D 地圖,並在組織內分享協作的強大功能。

 
並且預先介紹了 Esri 令人興奮的新產品 ”Drone2Map for ArcGIS“ ! 
Drone2Map 提供使用者直接將無人機拍攝的影像建立 2D 及 3D 資料,Drone2Map 也可以產製仿真模型,這些模型提供真實世界的視覺體驗,可以用在場址規劃、空間分析及其他用途。

 

 

 

最後再次感謝當天與會貴賓的熱情參與,以及所有優秀的主講人員,未來我們將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服務,敬請期待明年的 Esri 台灣用戶產品說明會。

 

 

 

 

ArcGIS Platform

 

 

 

 

 

ArcGIS 平台整合應用

 

ArcGIS Online & Portal for ArcGIS     

 

 

 


 

即時資訊發佈平台     

 

 

 


 

向量圖磚     

 

 

 


 

市政資訊雲平台     

 

 

 


 

Open Data 新氣象     

 

 

 

 

ArcGIS 3D 新視野

 

ArcGIS for Desktop 10.4 新功能     

 

 

 


 

Drone2Map for ArcGIS     

 

 

 


 

打造虛擬城市 - CityEngine     

 

 

 


 

重塑 Desktop GIS - ArcGIS Pro     

 

 

 


 

輕量級 Desktop GIS - ArcGIS Earth     

 

 

 


 

客製 3D 化網頁 - JavaScript API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