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10.5 創造全新的「The Science of Where」時代 !

圖一

 

「前進 10.5・ArcGIS 零距離」產品說明會已於 5 月 17 日圓滿結束,嶄新的 ArcGIS 10.5 搭載近年IT技術的發展趨勢,以 Web 為中心提供整合、分享以及更容易使用的服務,除了強化應用功能外,亦提供使用者更多客製化的功能選擇。另外,ArcGIS 10.5 針對組織內部及跨單位間也提供多元的分享機制,並且可整合與展示來自物聯網的數據,有效提昇分析大數據的能力。

 

 

感謝各位熱情參與本次說明會

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大家對 ArcGIS 10.5 有更新一層的認識與體驗

讓我們期待明年再相見~!

 

 

 

 


 

 

2016 年 8 月在路易斯安那發生的暴雨造成了破記錄的洪患,總共影響了 22 個教區。作為災害應變工作的一部分,網路地圖繪製的應用程式第一次被採用,將群眾外包和政府的資料結合,並轉化為能被地方、州政府及聯邦等級的災害應變機關所使用的系統可以立即接受的格式。

 

路易斯安那政府的 Governor's Office of Homeland Security and Emergency Preparedness (GOHSEP) 與 Louisiana Business 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 (LABEOC) 和 Esri 合作,快速地建立一個網路地圖繪製應用程式,用來更新與分享洪患區中商業的現況。LABEOC的Report Business Open or Closed 應用程式是利用 ArcGIS Online 中的 Crowdsource Polling 應用程式所開發與設置的。它連結到 LABEOC 的網站,讓商業業界、公眾成員以及與災害應變工作相關的人們可以了解或更新當地餐廳、賣場、藥局和其他商家的狀態。

 

2016 年 8 月間路易斯安那異常的暴雨造成了嚴重的洪患,共影響了 22 個教區。
相片出處: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Petty Officer 1st Class Melissa Leake of the Coast Guard on Flickr

 

..... 閱讀全文

 

 


Copyright © IDT | Legal Last Updated: Wednesday, May 25, 2011 . Powered by OURPOWER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