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內政部與 GSDI 協會,共同舉辦為期 4 日的「2016 年 GSDI 協會第 15 屆年會及國際研討會」,在上週正式落幕了,感謝來參加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的各位!又一次我們打造一場精彩無限的 Workshop!

 


Chris Fowler(左)與 GSDI 主席 David Coleman(中)、Esri China(HK)創辦人兼主席 鄧淑明女士(右)合影

 

本次 GSDI 會議以「空間資訊支援智慧國土發展/Spatial Enablement in Smart Homeland」為主題,協會邀請國際開放空間資訊協會理事長(OGC)Mark Reichardt、Esri China(HK)創辦人兼主席 鄧淑明女士以及(Chris)等 12 位智慧國土相關領域國際專家提供深入的專題演講。內容包括智慧災防、智慧交通、智慧城鄉三大主軸議題,發表超過 43 個國家近 200 篇論文,舉辦20場座談會,大會活動規劃涵蓋智慧國土相關新知識、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多元豐富盛況空前。

 

 

希望你們都喜歡這次的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來不及參加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互動粉絲團觀看直播紀錄喔~!明年再相見啦~!

 
Esri Workshop Session:建立安全且耐災社區的平台

拍謝啦~ 一開始沒注意到手機要拿直的,後來有擺正...^ ^||| (人肉腳架,手超痠的 orz)

Esri 台灣區總代理商 -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貼上了 2016年11月28日

 

 

 
第 4 頁, 共 2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