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ArcGIS─開放資料的完整平台

ESRI 使用者在他們的機關中肩負了開放資料分享的責任

 

政府各層級的機關和組織漸漸意識到透明化和開放可以使他們更加有力而且有效率。為了增加美國和全世界智慧社群的數量,白宮與其他國家的政府正在要求各機關分享更多資訊。開放資料鼓勵選民參與公共事務,可以為政府贏得信任,並為他們所做的公正、適當的發展取得人民的認可。

當這些機關開始發展開放資料時,他們都會理解到 GIS 部門在建立功能強大的資訊服務與使資料能被不同社群取得上,是最成熟、有歷練、且準備充足的團隊。數十萬個具有政府背景的 GIS 團隊使用 ArcGIS 做為他們的資訊系統 (System of Record),所以他們的平台早已與他們機關中的企業系統與作業系統整合。使用 ArcGIS 對他們而言是有利的,因為 ArcGIS 同時也是開放資料的完整解決方案。

 

不需額外花費的開放資料

常看到人們認為將資料開放並讓公眾取得是昂貴、複雜而且沒有利益的。決策者們認為擬定、執行開放資料的策略,光從軟體取得、安裝到操作作業就會涉及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認為這會加重原本工作就很繁忙的IT團隊的負擔,他們平時就已經費盡心力來完成每日例行的工作,而且還要迅速應變預想不到的事件。然而,許多組織逐漸理解到在開放資料上,ArcGIS 是一個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Andrew Turner, 華盛頓特區 ESRI R & D Center 的科技長與負責人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