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常健行 技術服務處 協理

 

技術服務處部門主管,地理資訊相關工作十餘年經驗,主要專長為影像處理、系統架構規劃及產品各項業務推展,帶領技術服務處朝向思想創新、服務熱誠及技術領先的團隊。


陳伯銜 技術服務處 高級技術經理

 

esri_profession  

 

大學時代開始接觸各種 GIS 軟體,相關工作經驗逾八年,並且取得多張講師認證。主要工作為教授軟體使用與技術服務,並於 2010 年底取得臺灣區第一張 Esri『ArcGIS Desktop Professional』認證,對 ArcGIS 產品與功能有比其他人更深入的瞭解。


鄒國信 技術服務處 高級技術經理

 

 

 

大學時代開始接觸電腦繪圖,進入業界後,更進一步參與工具程式製作及網頁應用程式撰寫。取得多項 Esri 講師認證,專長為 Arc Object .Net 程式開發、Silverlight 網頁製作,積極投入 ArcGIS 產品開發、ArcGIS Server 軟體課程講授等各項專業技術服務。


郭譯聰 技術服務處 高級專員

 

眼睛協助我們接收外在世界的訊號,大腦依據過往的經驗,分析判斷這些訊號並取得情報,讓我們的身體做出適當的回應,避開各種危險與錯誤。地理資訊系統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 就像大腦,能依據在 GIS 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我,分析各行各業的資料,為主事的您提供線報,讓您財運亨通,趨吉避凶。


陳韋竹 技術服務處 高級專員

 

從大學便接受GIS相關課程,出社會後進入導航圖資業,再進入環境工程相關領域,從數化到野外調查,從建置GIS系統到程式開發都有觸碰到,經驗豐富 可提供Arc Enterprise相關技術服務諮詢與程式相關諮詢。


鄭惟心 技術服務處 系統專員

 

大學時代開始接觸ArcGIS軟體,專長為 ArcGIS Pro與 Arcmap 程式操作,進入業界後積極投入ArcGIS Desktop 軟體課程講授等各項專業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