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Overview →

 

 

註冊免費試用 →

 

 

 

What's New

ArcGIS 10.8 包含了 Esri 的最新版企業級 GIS,解放您資料的全部潛能。

 

 

互動式資料探索

Insights for ArcGIS,一個新的 App,促進了互動式的資料探索。您將可以體驗拖放式的分析,以及從任何來源加入資料的能力。

瞭解更多 →

 

以分散式計算來加速分析

使用新的 ArcGIS GeoAnalytics Server 與 ArcGIS Image Server 來執行複雜且巨大的資料的時空分析,將處理時間從幾天減至幾秒。可在單一機器或分散式計算的環境中,執行大量的批次與網格分析。

瞭解更多 →

 

即時資料與物聯網

使用 ArcGIS GeoEvent Server 從多種來源與裝置連接串流資料,現在您可以在事件發生時來監控、過濾、分析與儲存。這是您進入物聯網的門口。

瞭解更多 →

 

跨企業協同合作

Portal 的協同合作讓多個 ArcGIS Enterprise 部署方案之間很容易且安全地分享地圖、應用程式與內容。現在您可以在總公司、不同部門、分公司之間散佈企業的內容。

瞭解更多 →

 

在您的企業中使用 Esri 人口統計和商業資料

使用 Esri Business Analyst Server 在您的企業環境中能夠 GeoEnrichment。帶入 Esri 人口統計資料和其他權威性內容,並使用 ArcGIS apps 在您自有的資料內分析它。

瞭解更多 →

 

 

 

進一步探索

ArcGIS 是實踐現代化 GIS 的新典範

 

 

 

ArcGIS Online

完整的雲端 GIS

 

使用 ArcGIS Online 在幾分鐘內製作地圖—由 Esri 所託管具可擴展性及安全性的軟體即服務 (SAAS)。

 

 

ArcGIS Enterprise

強大的企業級 GIS

 

ArcGIS Enterprise 是一個安全的製圖和分析平台,有著地圖、Apps 和內容。在您的基礎架構中,不論是在私有雲或公有雲上,皆可完整執行。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Online →

 

瞭解更多關於ArcGIS Enterprise →

 

 

 

 

ArcGIS Pro

下一代的桌上型 GIS

 

技術領先全球市場,ArcGIS Pro 是一個 64 位元強大的桌上型應用程式,可專業製圖,進階分析和資料管理。

 

 

ArcGIS for Developer

將 GIS 力量導入您的 Apps 中

 

使用一組開發工具來建立和管理地理空間應用程式,包含製圖、視覺化、分析等,無論您的開發者經驗如何。

瞭解更多關於 ArcGIS Pro →

 

瞭解更多關於 ArcGIS for Develo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