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Pro

 

 

ArcGIS Pro是Esri跨世代64位元桌上型GIS產品,在技術方面領先市場上所有地理資訊產品。同時也支援2D地圖和3D建模視覺化、內建AI機器學習與開發者環境,使空間分析領域提升至更高層次,嶄新流暢的操作介面,更適合所有技術與非技術人員快速上手,並且可以結合ArcGIS Online以及ArcGIS Enterprise在雲端上共享資料,在這地理資訊蓬勃發展的時代,ArcGIS Pro隨時隨地都在你我的身邊。

 

 

 

將資料用地圖呈現出有價值的資訊

 

彙整不同資料來源,渲製出精美的地圖,利用2D與3D分析工具來做規劃分析。例如:評估出城市中微氣候的風

場、各區域房地產價值分佈走勢、災害識別與決策分析,並透過網站、手機APP等方式分享資訊

 

 

 

進階分析

進階視覺化

2D 和 3D

     

連結和分享

影像處理

資料管理

 

 

 

進階分析

 

使用科學工具對數據進行分析,模擬現實並做預測及決策。

 

了解更多 →

 

 

 

進階視覺化

 

通過渲染將具有地理特徵或資料分析結果表現在地圖上,讓使用者更容易理解資料規律與趨勢。

 

了解更多 →

 

 

 

2D 和 3D

 

2D地圖與3D場景把平面二維資訊三維化,去展示實際地理環境、建物、街景等等場景,讓使用者有全新的體驗。

 

了解更多 →

 

 

 

連結和分享

 

將您的工作與世界連接,透過網頁服務整合,在各行動裝置上分享您的地圖。


 

了解更多 →

 

 

 

影像處理

 

ArcGIS Pro提供工具庫來管理及分析影像資訊,包括無人機航照圖、衛星影像圖、天線、光達圖等。

 

 

了解更多 →

 

 

 

資料管理

 

內建資料管理工具庫(包括Iot和Big Data),用來儲存、編輯、評估和管理各種空間資訊,確保資料整合性和準確性。

 

了解更多 →

 

 

 

新一代桌上型 GIS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ArcGIS Pro - 一個完整的桌上型 GIS 應用程式。

 

ArcGIS Desktop 還包括:

  • ArcMap - 原始的桌上型產品
  • 可使用全部應用程式 - 包括整個 ArcGIS 平台
  • 當您選擇擴充模組時,還有更多功能

 

看看您得到什麼 →

     
 

我們可以 ”快速” 且 ”多方面” 幫助您的工作

 

我們幫助您的一步一步成長,有豐富技術文件和培訓資源,包括實體課程和影片。

Esri 社區提供技術支援,最佳學習網站資源。

 

檢視 ArcGIS Pro 資源 →                           檢視 ArcMap 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