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e2Map for ArcGIS 是一個新產品,讓全世界的無人機使用者能夠用來將他們的無人機所拍攝的靜態影像來建立產品。許多人都驚艷於他們所建立的這些產品的品質與多樣性,而自己不需要是位影像專家。

 

Drone2Map 能產製的產品包括以下三大類:

 

 

 

... 閱讀全文

 

 


 

 

 

ArcGIS Earth 早在今年年初已免費推出,這是一個用來檢視 3D 地球的強大工具。ArcGIS Earth 是將應用程式安裝在電腦中 ( 目前僅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 ),並可在網路上串流空間資料。您可以加入您或學生所新建的資料,或者是一個地方、地區、國家或國際組織所新建的各式各樣的主題資料。這些主題包括自然災害、人口、水文、生態區、能源、健康等等。事實上,由於 ArcGIS Earth 可從 ArcGIS Online 雲上造訪資料,這些可用的圖層資料數量是很廣大且不斷擴張的,因此教育工作者和學生也可從 ArcGIS Earth 檢視 ArcGIS Online 雲上的資料,蒐集並儲存在自己的電腦中。接下來,讓我們來探討五項相關活動在 ArcGIS Earth 上之應用,您可以輕鬆快速地使用,並適用在各式各樣的教育程度和學科中。

 

 

 

... 閱讀全文

 

 


Copyright © IDT | Legal Last Updated: Wednesday, May 25, 2011 . Powered by OURPOWER
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