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Everyone

Collector for ArcGIS

在教學範例中,您將會建立損失評估圖徵層的副本。在 ArcMap 中新增地理資料庫、新增屬性域、添加圖徵集,然後添加正確的欄位類型並對其進行配置以滿足資料蒐集表單的要求。配置資訊模型後,便可在 ArcMap 中新增地圖並向您的組織發布徵服務。

 

 

 

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文件中說明 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結合了現代網絡技術和強大的地理空間功能,使您能夠創造高性能的應用程序。我們將以範例說明如何介接國家太空中心與中央太遙合作的福衛二號影像 WMTS 服務、可視範圍分析(視域分析)、用網頁瀏覽 3D 球體及 3D 模型展示。
提供可在 ArcGIS Online、Portal 上直接使用或進行修改的原始碼和各種網路應用程式樣板,附錄備有開發文件、開發資源、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程式庫之參考網址。

 

 

Web AppBuilder for ArcGIS

不需編寫程式碼,Web AppBuilder for ArcGIS 能建立功能強大並且可執行於任何裝置的 GIS 應用程式。
使用手冊主要說明如何建立能執行於任何裝置的 HTML / JavaScript 應用程式,運用現成的 Widget 建立您需要的應用程式,使用設定選項自訂外觀,並將應用程式儲存在網路上,或是自己的伺服器中執行。
客製化開發則更進一步從最初的安裝、建立環境、擴充及客製化。

 

 

 

ArcGIS Maps for Office

Esri Maps for Office 是 ArcGIS 平台的一部分,是一款結合 Microsoft Office 的外掛軟體,能使用 Office Excel 蒐集彙整或統計資料,安裝後 Esri Aaps 就會出現在 Microsoft Excel 和 PowerPoint 中,您可在 Excel 中將資料分享至 ArcGIS,或在 PowerPoint 中添加 ArcGIS Online 的動態地圖進行簡報展示,例如客戶地址、出貨位置、營運據點等,讓您可快速運用地圖視覺化工具彙整資訊,並整合 ArcGIS Online 分享分析結果。

 

 

 

Survey123 for ArcGIS (Beta)

只要簡單的 3 個步驟,就能使用行動裝置或桌機設計、製作問卷,支援網路離線查詢與編輯,可多人協作資料獲取,並支援多國語系。

 

 

 

 

 

 

教學影音

如果光看文件覺得很難理解也沒關係,我們準備了一些教學影片帶領大家一步步的執行操作,並且製作中有任何疑難雜症,請將問題和問題畫面的螢幕截圖 Mail 至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專業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解答或排除問題。

 

 

 

 

 

主辦單位: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地圖學會 | 中國地理學會

電話(02)2658-5858 分機 6661 洽  鄭小姐,或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期間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